畢業四年後上了同門研究生同學


我和情人玉婷關係冷淡後,我把更多的心思用在關心老婆和照顧孩子上面,但心裡卻一直感到空虛,我一直再尋找新的獵物。可選的目標無非有幾個,研究生同門同學許XX、同門師妹劉XX、同社區的一個單身美女鄰居柴XX,女同事韓XX,還有一個經朋友的朋友認識的中學老師李XX。
上面的幾個人,按極品程度來看,當屬美女鄰居柴XX最好了,打分的話至少9.5分,長髮翹臀,還算飽滿的胸部,不粗不細又白的大腿,165的身高,標誌的臉蛋,關鍵是穿衣打扮得體,既不是性感,又不失端莊大方。
這個美女除了是我的鄰居外,其實也沒什麼交集,我幫她辦過東西,到過她家門口(和我在一棟樓的不同單元),後來就認識了,經常見面打招呼,貌似還沒有男朋友,年齡大概和我相仿吧,三線城市還沒談對象結婚,算是大量女青年了哈。
其次應當算是我的同門師妹劉XX,打分的話8.5分,現在看來長得很趙麗穎十分相似,身材臉蛋都挺標緻的。說起來上學的時候還是單純,這個師妹在校時對我很有好感,經常有事兒請我幫忙,我當時比較單純,就是正常的師兄妹關係,根本沒想著怎麼上了她,何況當時女朋友也在同校,經常在一起,女朋友多次提醒我不要和師妹走得太近,我只好有意躲避,後來師妹見我冷淡,不怎麼理我了哎。
剩下的幾個目標就不做對比了,統一打分7.5分,各有優缺點吧。  下面重點來介紹今天的女主角吧。  化名:許穎  身高:160  學歷:碩士  年齡:約29周歲  體重:約40-45KG  職業:某大型外企職員  籍貫:中部某省某地級市  生活城市:中部某省會  婚姻狀況:已婚不到一年未育  老公:大學同學,做市場方面工作的,平時比較忙,出差多  形象:身材8分,素顏臉蛋7分,穿衣指數8分,化妝指數8分(身材和素顏基礎都不錯,加上會穿衣,會化妝,整體效果相當不錯啦)  許穎是我的研究生同門同學,我們第一次認識也是在研一的時候。總體來看,我麼那三年來的關係還算不錯,畢竟大家都是老師手底下的兵,曾經共同戰鬥過,想在回想研究生的生活蠻辛苦的。
直到畢業,我和許穎的關係也僅是正常的同學關係,沒有過任何曖昧。的確,當時作為學生,我們的思想和行為都是相對清純的,男女關係上面,如果沒有愛情,真的不會有什麼。
不過,作為一個齷齪的男人,一些邪念還是犯過的,比如在導師的要去下,我們當時經常一起從學校到市內其他單位去,坐出租的機會很少,因為不好報銷,又是窮學生。
所以當時我們倆經常一起擠公交,我一個大男人當然沒問題了,不過她這樣一個嬌小的女生,擠公交時就需要我的保護啦。有時候我會先上車拉她上去,有時候我會在後面護著她,讓她先上車,到了車上,人多沒地方占,站不穩,沒地方扶,我也得照顧著點吧。
這樣一來,其實身體接觸難免會有的哈。拉一下胳膊啊,扶一下肩膀啊,樓一下腰,碰一下屁股之類的,甚至有的時候她在我前面站立時,屁股難免會在我的襠部前面貼在一起,還有兩次我也無意中碰到了她的胸。
當然上述身體接觸都是在特殊情況自然發生的,當時本狼道行還太淺,並沒有利用這些機會去占什麼便宜,甚至進一步發展。而許穎也似乎從來沒對這些身體接觸有過太多反感,現在看來,也不知道她是沒感覺到,還是感覺到了故意忽略了就不得而知了。當然,上學的時候,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男女朋友。她男朋友在大四開始交往的,是做金融的,這也是我們之間關係沒有任何曖昧的原因吧。  一轉眼馬上畢業了,現在看來,許穎從研一到研三真的有了明顯的變化。研一我剛認識她時,還是以清純大學生為主的形象,穿著比較學生風,到了研三,哈哈,儼然是性感女神了呢。她會精心的去做頭髮,不濃不淡的彩妝讓人感覺眼前一亮,眉毛和戴了美瞳的眼睛似乎會說話,畢業的那個夏天,半身裙 肉絲是她的標準穿著。身材方面屁股微翹,胸部介於B和C之間,有一雙又白又細關鍵是比較直的腿,S形的曲線比較明顯。
畢業的時候我們倆有幾張單獨的合影,現在還留著呢,因為要畢業分離了,當時估計也少了,有兩張是摟著她肩膀拍的,那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和她有接觸。畢業後,她和她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回老家發展了,而我和女友就是現在的老婆,留在了學校所在的城市(我以前的文章有提過)。我們畢業後一直有聯繫,有事兒沒事兒一年會聯繫兩三次吧。像我們結婚都互相通知對方了,雖然因為距離和時間,都沒參加對方的婚禮。  不過,畢業後,由於本狼的潛心修煉,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男孩兒了,而許穎也在變,變得更有韻味,更成熟,更風騷。
我對許穎的聯繫和交往,也帶了一絲邪惡之意在裡面。她是我的微信好友,感覺畢業四年以來,後兩年的她越來越放得開。沒事兒經常自拍一下,美顏後發到朋友圈。有些照片看上去性感的讓人流口水哈。
2015年5月,她和老公要結婚了,拍的婚紗照傳到朋友圈,牢牢吸引了我的目光,似然婚紗攝影的化妝和後期修圖確實是普遍現象,但人和人底子畢竟不一樣。許穎的婚紗照很是漂亮,讓我大感驚豔。至於後來婚禮上穿婚紗的照片也非常美,當時心裡就想把她拿下,不過當時我和老婆閨蜜玉婷正搞得火熱呢。
她婚後,我和許穎的聯繫次數越來越多,當然是我止不住內心的騷動,主動地唄。一般都是在微信上,聊聊工作,聊聊生活。
慢慢地我得知,她那麼搞金融的老公因為是做市場方面工作的,出差不是一般的頻繁,婚後,她老公頻繁在全國各地之間飛來飛去,可謂聚少離多,大概一年中有一半的時候不在家裡。她跟我說這些的時候我似乎已經意會到了更多的資訊,畢竟是新婚少婦,忍受這種煎熬比較苦悶,畢竟生理需求擺在那裡。我當時已經開始幻想,她饑渴的樣子甚至會不會去用軟體去同城約炮呢。
其實,對她老公來講,很可能經常玩女人,一方面是出差在外的需求,另一方面是工作應酬的需要,賓館酒店就不說了,像會所,洗浴中心,KTV之類的地方會經常去吧。這也在前幾天我和許穎的交往中得到了證實。
總之,許穎結婚後,我已經對他垂涎三尺了,不過她畢竟在外地,我在北方,她在中部,見面也不太方便。不過我預感到,這個女人應該可以拿下的。
今年春天以來,由於玉婷的疏遠,我把目光放在了許穎和前面說的其他幾個候選目標的身上,與其他幾位的聯繫暫且不表。對於許穎,雖然是異地,但由於她老公經常出差這個有利因素,讓我感覺還是希望較大的。所以,我開始有所試探,我這個人還算個偽君子,為人不算太隨意,直接扯性話題也不會,太尷尬了不知道怎麼收拾。
於是只好在情感和生活方面入手,比如經常關心她朋友圈狀態,問候她生活,對她的秀身材秀顏值的照片大加讚揚,甚至有些垂涎的味道,結果發現,我對她生活的關心已經對她身體的評價沒有招致她的反感和不適,後來我開始膽子大起來,有一次聊天直接找她要開玩笑說要一張素顏的照片,結果一天早上沒化妝前真的給我發過來了,差點被自己老婆看到呢。這樣我更覺得有戲,目前唯一欠缺的就是東風了。
對,沒有機會,沒有藉口,總不能直接說我們見面開房吧o(╯□╰)o?  我耐心的等,終於機會來了。眼下又到了畢業季,我們導師的兩個研究生馬上畢業了,大概三周前,我一個在讀的師妹在整個師門的微信群裡通知說,老師定于6月4日(週六)晚上舉行同門聚會,說白了就是老師請大家吃飯,在校生肯定都去,已經畢業的有空的最好也去,這樣的活動每年都有的。我心想機會來了,不過還需要我的大力撮合。
因為前幾年的聚會,許穎因為在外省,聚會從來沒來過,這次在微信群,她也沒表態,默認就是不來咯。於是我趕緊做她的思想工作,馬上微信發消息詢問是否來,她說跑來跑去太累了,週一還要上班,正在猶豫呢。
我心想既然不是真的有日程衝突,這就有戲了。我開始忽悠她,說師弟師妹們有多美仰慕你,導師有多美掛念你,四年了,應該回學校回這座城市看看等等。
最後她終於被我說服了,訂好了6月4日中午到站的高鐵已經晚上住宿的賓館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這意味著什麼?意味著機會來了,也是否意味著許穎察覺到了我的意圖,主動上鉤了呢?
我想,大家都是已婚成熟的人了,這些道理應該不難明白,她既然來了,就做好了挨炮的準備了吧。  時間過得很慢,終於到了6月4日,那天白天,我在家裡陪老婆,照顧孩子,顧不上許穎,沒去接站,其實也不該太過熱心哈,省的弄得像故意約炮似地,也容易引發老婆懷疑不滿。後來下午三點,我趁老婆休息時,給許穎發了微信,她說已經到賓館了,我一陣的噓寒問暖,她也挺熱情的,還半開玩笑的說也不過來接我,是不是心裡只有自己的老婆孩子,我趕緊表達歉意,並說這兩天一天“多陪你,陪好你”。
這簡直是一語雙關,我不信許穎聽不出來,她發了個害羞的表情。我還從許穎口裡得知,居然和師妹(就是我前面說的那個被我當做獵物的)在一家酒店(是一家連鎖快捷酒店),許穎住在四樓,師妹住在三樓。我這才想起來忽略了另一個獵物———我的好師妹,我給師妹也發了一條微信表示問候,不一會兒她禮貌性地回復了我。
前面說過,她在校時似乎對我有好感,經常找我幫忙,但介於我自己沒有那個意思,以及老婆的干預,故意冷淡師妹,後來她也不怎麼理我了。我畢業後第二年,她也畢業了,現在還在某名校讀博士,有過幾次聯繫。
現在的她對我的態度來看還是冷淡的。畢業後我才發現,一個叫趙麗穎的女星火了,而這個師妹非常像趙麗穎。從師妹的朋友圈動態來看,她也變得更成熟,更風騷,弄得我現在很是後悔,當初是不是應該背著老婆把她拿下?仔細想想也不對,萬一她真是動了感情,就麻煩了呀。不過我承認,我以前,現在都對她不太瞭解,不知道她現在是怎麼個狀態,在男女關係上是保守還是開放也不得而知。  時間過得很慢,終於下午五點多,我和老婆告別後離家驅車前往聚餐地點,是我們學校附件一家酒店,我們老師算是這裡的常客了。
五點半左右,我到達酒店包房,那幾個在校的師弟師妹已經在等候了,而許穎和同住一個賓館的師妹也已經到達。我見到許穎後,我們倆互相對視的那一剎那,猶如許久未見的戀人一般,我在她眼裡看到了一絲興奮和期待,而她仿佛也看穿了我的心思,臉頰有些害羞似得微紅。
當然,我們對視的時間也只是兩三秒,畢竟有其他人在場,不方便說什麼太親密的話。
之後就是大家開始寒暄了。許穎今天身著粉色修身連衣裙,連衣裙的上身是無袖的,胸部上方的領口是平領,也就是抹胸的樣式,漏出雪白的臂膀和胸部上方的鎖骨。肩部的位置相當月很寬的肩帶,並不是粉色的,而是米白色,肩帶外側打著大花邊的樣式。再仔細看連衣裙的裙擺,是百褶樣式的,稍顯蓬鬆的感覺,裙擺下方剛好到膝蓋的位置。雙腿配以肉色絲襪,白色高跟鞋。
我打量著許穎,整體來看,連衣裙的上身勾勒出完美的胸型,連衣裙的腰部束身效果很好,所謂的小蠻腰就是這樣的,連衣裙的下方,被肉絲包裹的雙腿堪稱完美無瑕,雖然不是非常的直,但該粗的地方粗,該細的地方細,很是耐看。
今天許穎的打扮真是既大方又不是性感騷氣,陪在這種有老師參加的聚會場合挺合適的,弟弟就情不自禁的有了感覺哈。我剛到時,師妹正在和許穎聊天,很是親密的感覺,師妹看我來了,也主動和我打了招呼。
這個小騷婊子今天穿的蠻性感。藍色包臀裙子,配以肉色絲襪,腳上蹬著一雙時尚的黑色涼鞋,上身也穿的白色短袖上衣,款式我不大會描述,V字領恰到好處開到雙乳的上方,仿佛再往下面一點就是乳溝了,但是沒露出來,整體來看很顯腰身的樣子。一頭大波浪偏黃色的卷髮,讓人看起來愛不釋手的感覺。
大概五點四十多,又來了兩位師兄和三位師姐,這其中有一位師兄是我的上一屆,也是今天的主要配角之一,另一外師兄比我大三屆,我不太熟悉。
就說這位我上一屆的師兄吧,趙X,此人給我的印象並不太好,經過兩年時間的同門相處,我認為他是一個比較奸猾的人,一來是貪財,二來是好色。前者表現在曾經貪污過老師給我們學生發放的補助,後者則表現在日常生活中,我上學的時候就發現,這位趙X師兄對美女異常興奮,經常找話題搭訕,甚至有些時候感覺很明顯是沒事兒找事兒,平常對自己的師妹(包括許穎和我的下屆師妹劉X)經常動手動腳,有佔便宜的嫌疑,最主要是看她們的眼神都感覺眼裡帶著色眯眯的目光。但其實這位趙X師兄早就已經有了女朋友,我在研三的時候他結了混,老婆也還算標誌。  到快六點鐘時,我們老師終於到了。這是氣氛一片大好,老師很高興,看心情今天不錯,又見到了我們這些已經畢業的學生,老師說說笑笑的,一大桌人很是happy。不過說起來有些遺憾的是,我們老師因為身體原因不喝酒,所以每次和老師聚餐,全桌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一般都是以飲料為主。在飯桌上,因為我心懷鬼胎,對這場飯局可謂心不在焉,始終把心思放在了許穎上面,我觀察著她的一顰一笑,我和她在飯桌上並不挨著,期間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交流也並不是很多,總體上都在配合老師講話的話題,但是她應該能感覺到我經常會將目光放在她身上,而她也並不示弱,在幾次我和她的眼神對視中能感受到其中的一絲曖昧之情。
我感覺許穎經過四年後畢業的磨煉,說話也越來越放得開,開玩笑之類的話變得更多。
此外,我對師妹劉X也是無法釋懷,我也不時會將目光放在她身上,看著她的一顰一笑,真是越來越有成熟女人味兒了,雖然她現在還在讀博士,但我總感覺和碩士期間大不一樣了。
飯桌上的事兒就略過不表了,大約兩小時左右,晚上八點,終於吃完了。按慣例,我們還會去KTV嗨皮一會兒,這次也是如此。
KTV也在學校附近,出了吃飯的酒店不遠處就是,我們一行人步行過去,開了一個大包間。這種情況,一般是老師先唱幾首,陪我們聊一會兒,然後就走了。  老師走後,我們這些學生可真是無拘無束了,在校的師弟師妹們點來不少啤酒飲料,我們邊喝邊唱,大家也越來越放得開,男男女女也開始無拘無束,大家你唱我逗,互相舉杯暢飲。
我主動來到許穎身邊坐下,她笑盈盈的看著我,我居然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好勸她喝啤酒。她也能和啤酒,我因為開車的緣故,只喝了飲料。我挨著許穎坐下,在包房的噪音裡,我們不時敘舊,不時唱歌。
我此時緊挨著她,她喝了點酒後,顯然也有些變化。看著旁邊這位主動送過來的大美人,馬上就要被我拿下,我心跳已經開始加速,開始盤算著下一步的計畫如何實施。這個時候,我的心裡是異常興奮和矛盾的,男人荷爾蒙的大量分泌讓我有種想接觸她身體的衝動,甚至直接摟住胡撲到在沙發上,而作為一個社會人的理性顯然更加占上風。
我在這種場合並不是那種能和女人無拘無束,勾肩搭背的人,更何況我和許穎以前沒有這麼親密過。一邊矛盾著,我注意到了旁邊的劉X師妹和大我一屆的趙X師兄坐在一起。前面說了,這位師兄的人品我不敢恭維。
此時他在師妹旁邊,和師妹有說有笑,兩個人似乎很談得來。我觀察了一會兒,這個師兄雖然很色,但也無愧於泡妞高手。在他們唱了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後,師兄把身體與師妹又靠近了些,而師妹也並沒有躲開。
這時師兄在師妹的左邊,只見又過了一會兒,師兄居然把右手從背後放在了師妹的腰上,兩個人有說有笑。放在了腰上十幾秒後,手往下移了點,放在了臀部的位置,而我觀察師妹的表情,仿佛很自然甚至興奮的樣子,絲毫沒有對師兄的行為表示反感。當然,對這些動作,我也是不時的偷瞄才發現的,其他人包括許穎在內,可能並沒有注意到師兄的這一舉動。
後來我又看到師兄的手仍不時在師妹身上走來走去,或摟其肩膀,或輕撫其後背。不過似乎除了我,其他人也並未注意到這一動作。一方面,師兄的行為被我看在眼裡,他好色的本質又暴露無遺,然而讓我奇怪的時,他和師妹的仿佛不一般,我心裡暗想,這倆人不會兒勾搭到一起去了吧。
另一方面,師兄的行為也間接鼓舞了我,男人的荷爾蒙被再次激發,在我唱了一首歌結束後,我故意把身體和許穎考得很近,兩個人已經貼上了,我的胳膊和許穎的胳膊碰在一起,我感到她的肌膚是那麼的平滑和清涼,坐在一起的屁股和大腿也是緊挨著,許穎應該感覺到了我的故意,但她並沒有討厭或躲開的意思,我們還是邊喝邊聊,我心裡興奮異常,但也並沒有像師兄一樣做出其他過分的舉動,畢竟我臉皮薄,即便是許穎沒事兒,也總是懼怕其他人會注意到。  當然畢竟是集體活動,我和許穎也並沒有總是坐在一起,期間我又和師兄師姐以及師弟師妹們一起合合唱唱。
而師兄和師妹也並沒有始終在一起,過會兒,師兄又找其他人聊天去了,但師兄剛才的舉動給我留下了一絲疑惑,我特意注意觀察他,發現他的眼神似乎總離不開劉X師妹,兩個人甚至不時眉目傳情,這讓我頓感事情的微妙。
我回憶了一下,師妹在校期間似乎和師兄也沒什麼特殊關係,兩個人此前的並未表現出異常。
此時我已猜測到,趙X師兄不愧是個老司機,我猜應該是個經驗比我豐富很多的約炮高手,師妹估計已經早成了她的獵物,說不定以前被他上過了,或是這次師妹也是專程過來約炮的。事實證明,我的猜測也得到了後面事實的證明。我心裡五味雜陳,對師兄霸佔師妹既興奮,又嫉妒。
可能我對師兄有成見,對於師妹和他這種人勾搭在一起,我十分反感。另一方面,想到師妹居然已經淪陷,在感到一絲惋惜的同時,還有心中的驚喜,這意味著師妹現在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個高學歷未婚美女,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,但背後己經是個淫蕩的騷貨了,這對我來說何嘗不是好事兒呢。
如果說以前想和師妹約炮還只是自己單方面的意淫,那麼現在師妹已經成為了明確可以隨時上的獵物。
不過,雖然如此,但在我內心深處,雖然渴望和她發生關係,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也仿佛一落千丈,真是五味雜陳的心理。  喝著唱著,時間過得很慢。我心裡盼望著聚會早些結束,不知許穎是否想的一樣。終於熬到了晚上十點半,唱的也累了,玩的也累了。
在年長的幾位師兄師姐的倡議下,大家終於決定散場,此時我早已迫不及待。我們一夥人走出KTV,學校就在附近,師弟師妹們自己回學校宿舍自不必說。幾位師兄師姐或自己開車,或打車回家。
我注意到大我一屆的趙X師兄今天沒開車來(不曉得他有沒有車),我見他上了另一位師兄的車走了。
而許穎和劉X師妹住在一起,送他們回酒店的任務當然落在了我身上,知道要擔此大任,我始終滴酒未沾,而師妹和許穎都喝了兩三杯啤酒,其實這些酒量對她們來說也無所謂的,不過看起來小臉都紅撲撲的。
我在前面開車,她們倆坐在了後座,上車後我們都比較沉默,一方面可能是玩累了,另一方面,我一心想著下一步和許穎該如何行動,許穎此時不知道在想什麼,估計也在幻想被我XX的感覺呢,哈哈。師妹坐在後面似乎在低頭看手機發微信。
她們住的快捷酒店其實離學校也很近的,不過是三公里的車程而已,車仿佛剛啟動就到了地點。我停下車,此時的內心是崩潰的,大家知道為什麼吧?對呀,就是這個劉X師妹,現在仿佛是個電燈泡一般,又仿佛是一道牆,將我和許穎無情的隔開。
我恨不得讓師妹先消失了,如果她今天不是和師妹住一起,或許我和許穎現在已經在車上或酒店房間裡……
她們倆從車上下來,各自拿著自己的包,和我道別,我本想說送他們到房間,但恐怕師妹起疑心,於是只好作罷。這是,我心裡十分不爽,責備師妹壞了我和許穎的好事兒,不許穎作何感想。不過我馬上意識到事情並不十分糟糕,我只需要多忍耐一會兒罷了。  他們進去後,我並沒有馬上回家,而是把車停在了離酒店門口不遠的路上,琢磨這下一步該如何是好,於是決定過會兒再聯繫許穎,以回避師妹。
這時,老婆的電話來了,我心裡一驚,雖然老婆不可能知道我今天想做什麼,但做賊心虛的感覺就是這樣。老婆問我怎麼還不回家,我說吃飯後還在KTV唱歌呢,老婆反問說怎麼這麼安靜,聽不到音樂和歌聲,我趕忙打馬虎眼,說正好在洗手間,隔音效果比較好,所以安靜。我老婆說那大概什麼時候回來,我想了一下,為了給自己留出寶貴的“作案時間”,就多往後拖吧。
我跟老婆表示,說大家好久不見都很高興,看樣子怎麼也要唱到半夜一點左右。老婆哦了一聲,聽起來有些不滿,囑咐我早些回家,我滿口答應,說讓她先睡覺。
掛了電話以後,我繼續在車裡等待,等待再過十幾分鐘聯繫許穎。正在我在車裡邊吸煙邊看著前方空蕩蕩的馬路時,突然,一個人熟悉的人映入我的視野,我仔細一看,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前面說的那位趙X師兄。他不是跟另一位師兄的車走了嗎?怎麼又會出現在這裡?我心裡開始嘀咕,於是緊盯著他。
之前師兄徑直穿過九點前面的廣場,步入酒店的大門,進去了。這是,我仿佛明白了什麼,馬上聯想到在KTV裡他和劉X師妹的曖昧動作,莫非他們倆真勾搭到一起了?師兄看來是來和師妹約會的了!
我想到這裡,居然有些興奮不已,這兩個我熟悉的人,一個是我的師兄,一個是我的師妹,一個是有婦之夫,一個是未婚漂亮女博士,居然就在眼前這座快捷酒店裡約起炮來?此時,他們的行為似乎促使我的精蟲更加旺盛,這是我頓感欲望更加強烈,恨不得馬上跑到許穎的房間裡雲雨一番。
同時,我也開始幻想師妹,這個騷貨現在估計和師兄正乾柴烈火的搞在一起,我想到這下面居然很硬很硬,這是我對師妹的身體也是渴望至極!我不知道師妹住在哪一房間,要是知道的話,恨不得跑到房間門前偷聽,以滿足我對師妹的佔有欲。  想著想著,這時距離許穎和師妹進酒店也有了二十分鐘,我心想師妹和師兄在房間裡激情,肯定一時不會出來。
許穎此時可能正在洗漱,估計還沒睡,這個小騷貨不知道心理在想什麼,是不是也在等待我的主動出擊?等著我捅破那層窗戶紙,然後我們就可以撕開一直待在頭上的面具,赤裸裸的搞在一起?我想她很可能在怨恨我或鄙視我,沒有及時創造或把握機會,或許她正失落呢。
於是我馬上拿出手機給許穎試探性的發了一條微信,說:“穎,你睡了嗎?”
微信發出去後,許久沒有回復,正當我等得焦急之時,大概已經過去十分鐘,許穎居然回復了微信。
她回復說:“人家剛洗完澡,幹嘛呀?”並附上了一個害羞的表情。
我收到她回復的消息,並且看到是這種語氣,心中大喜,但也感到有點意外,一下子感覺我們的關係更加曖昧了,之前她不會用這樣的語氣跟我說話的。
看來許穎這個蕩婦已經開始肆無忌憚的發騷了,估計早就等不及了。這是我已精蟲上腦,急於捅破那層窗戶紙,確定雙方的關係,趕忙大膽地回復說:“啊,寶貝,就喜歡看你洗澡後的樣子。困嗎?不困的話,出來坐會兒,我開車帶你兜風去。”
發出去後,我感覺自己等的十分漫長,實際大概又過了五分鐘,許穎回復過來,我趕忙看,她又先發了張害羞的表情,並說:“臭流氓,還沒回家嗎?老婆孩子都在家等你呢吧?!”
我趕忙回復道:“老婆孩子哪有穎寶貝的魅力大呢?快出來吧,我車停酒店旁邊的馬路邊等你呢!”
同時附上了一張雙眼色眯眯的表情過去。這次許穎回復的很快,不過她回復說:“人家困了,要睡覺了,你快回家吧,別等著XY(我老婆的名字,她認識我老婆,互相也很熟悉,上學的時候也一起吃過飯)收拾你啊!”
看到她這樣回復,我不僅沒有失望,反而更堅定了信心。以我對女人的瞭解,這分明是在估計吊我的胃口嗎,女人嘛,都是口是心非的,何況更開始,矜持還是會有些的。
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,我只好再發資訊請求她出來:“寶貝,哥在這等你半個多小時了哦。你可真讓我等的好苦,你再不出來,我要直接到你房間找你了!”
許穎回復說:“好啊,你來啊!”
我去,這小騷貨居然如此直接,不知道她是真的想讓我直接到酒店房間幹她,還是依然再戲弄我。我於是將計就計的回復說:“你在哪一間,我這就上去!”  這次發出去後,好幾分鐘她沒回復我,正當我等的著急,打算直接電話過去時,眼前一亮,有一個一頭柔順烏髮,一身黑色衣服的美豔少婦正從酒店大門口走出來,我定睛一看,不是別人,正是我朝思暮想的許穎!
只見許穎出了酒店門口後,朝四周張望了一下,然後把目光放在了酒店門前左側的馬路上,我車正停距離酒店門口幾十米遠的位置,她顯然已經認出來了,畢竟剛剛是做我的車回來的。只見許穎扭動著小翹臀,挺著高聳的胸脯,右臂挎著黑色的包包,以不緊不慢的步伐朝我這邊走來。
此時,我心中大喜,同時心跳已經加快。雖然之前有了婚外情經驗,但此時我仍感覺既興奮,又緊張。我趕忙環顧四周,警惕的看著周圍的環境,生怕碰到熟人。
當然晚上十一點的路上車和人都不多了,沒有可疑的熟人。正當許穎離我的車還有十多米遠時,我馬上從車裡出來迎了過去。只見許穎上身穿著一件鏤空半袖小衫,鏤空衫裡面是一件黑色很薄的打底吊帶。胸部以上和肩部的位置半透著裡面雪白的肌膚,胸部高高挺起,腹部十分平坦。再往下看,是一件黑色A字百褶蛋糕裙,裙擺大概在膝蓋以上十五公分的位置,裙擺下面漏出的雙腿被一層薄薄的黑色絲襪所包裹,腳上蹬著一雙黑色高跟鞋。看到這幅打扮,我簡直驚呆了,怎麼形容呢。
再看頭部,一頭烏黑的長髮,長髮底部是大波浪卷髮,一部分披在肩上,一部分散落在背後。面部顯然在洗澡後剛化了淡妝,嘴唇微紅,臉色又白又嫩很是自然,清秀的半月眉,若隱若現眼影,可謂性感、更騷、知性、可人,恨不得馬上將其擁入懷中施以暴行。當我對她進行全身打量一番後,眼睛落在了許穎的面部,只見她面帶桃花似的朝我微笑著,那表情似乎隱藏著千言萬語,欣喜、挑逗、體貼、欲望仿佛都在其中。她來到我跟前後,我趕忙示意她快上車。在車上,我們寒暄了幾句,我誇大穿的好漂亮,她卻打趣我說以為我早就回家陪老婆孩子睡覺了呢,這麼老遠叫她過來聚餐,還以為被晾到一邊了呢。
我趕忙賠不是,說讓你久等了,這兩天我會好好陪你玩哈。她笑了,說看你這個東道主的表現吧,不滿意的話,一會兒就買票坐高鐵回家。我回應說包你滿意。
接下來,我提議開車帶她去兜風,其實是想儘快離開這裡,找個偏僻的地方捅破窗戶紙,然後就可以愉快的在一起XXOO了。
我問她去哪裡,她說想回學校校園看看,我心中大喜,我們學校別的沒有,偏僻的地方是多著呢。大片的園林綠化,晚上空蕩蕩的,包括操場附近的馬路,到了十一點後,異常寂靜,上學的時候就有好多校外的人,晚上開車到學校去溜達,當然借機搞車震的大有人在。
不到一顆煙的功夫,我們就到了,我驅車進入學校大門,徑直開往學校的北部,一直到了遠離宿舍區的北操場附近的馬路上,停了下來。  雖然開著路燈,但由於我把車停到了兩個路燈中央,又有大樹的遮擋,顯得很是隱蔽。
我停下車後,再也等不及,徑直把右手放在她的左側大腿上,許穎先是覺得有點突然,馬上又回過神兒來,嫵媚地看著我,卻說道,我們下去轉轉吧,我想看看原來住過的宿舍。
我心理暗自開罵,臭婊子,還假裝矜持,都到這兒了,還想玩情懷,恨不得現在就地辦了你,哪能跟你出去壓馬路呢。我不理裡會她的話,只是微笑的看著她,然後把手從大腿上拿開,直接去摟她的肩膀,將她往我這邊摟,然後雙手抱住她,盯著她的眼睛看。她沒有反抗,我覺得查不到了,看著她精緻的臉蛋,美麗的雙唇,不自覺吻了上去,她仍舊沒有拒絕,而是主動迎合我,我們的雙唇緊緊吻在一起,兩隻舌頭也互相挑逗著,在對讓的嘴裡漫遊享受。
這是我的左手不在摟著她,而是直接放在了她高聳的胸脯上,她本能的用手去擋住,我知道這只是女人的矜持在作怪而已,還是不理會她,直接把她的手推開。左手直接覆蓋住了她右側的乳房上,哇,又大又軟的感覺,我不斷地揉搓著她的乳房,同時雙唇的激吻葉子也在繼續,這樣子大概過了2分鐘。
吻到雙方都已經呼吸急促,我們的頭分開,只見她臉色緋紅,忘情的看著我,不說話。我也激動地望著她,只見她的表情裡既帶著一絲矜持,又偷著欲望在其中。
此時,我也不在撫摸她的乳房。我一邊望著她,一一邊說,寶貝兒,你可讓我想死了。
許穎以聽,噗嗤笑了,嬌滴滴的說,人家也是啊。
我說,看來你也一直在盼著這一刻的到來吧?她默不做聲,仍舊看著我。我感覺是時候爆發了,說不定她下面早就濕透了呢。我再次抱住她,瘋狂的撫摸上上下下的撫摸著,她雖然不再說話,但明顯在迎合我,身體隨著我的撫摸而扭動,看來早已動情了。
我於是直接掀開了腿上的黑色蛋糕裙,直接順著大腿奔向神秘地帶。我往陰部一摸,她穿的是褲襪,緊繃的絲襪根部擋住了我的去路,但裡面居然沒有穿內褲,隔著絲襪,我的手仍然馬上感到了一股潮濕的,顯然是陰部已經分泌液體了。
我在她的陰部上下左右的摸著,腦袋卻在她的雙乳間摩擦,感受胸前兩顆大奶子的柔軟和溫度。此時,我已經異常亢奮,她也是。我激動得對她說,寶貝兒,給我好嗎,我太想要你了。
許穎嬌滴滴的回答,說嗯。老公,你快來嘛。
我聽後更加鼓舞,她居然叫我老公了,顯然已經失去了理智,我說,那寶貝兒,老公可要進攻了,你的騷穴能受得了嗎?
許穎說,別問了,老公,人家等不及了。我說好,老公馬上用雞吧滿足你。  為了以更好的姿勢戰鬥,我將副駕駛的後靠背調到了最低點,這時,許穎已經是接近於躺在副駕駛上,我迫不及待的跨到副駕駛的位置,一下壓在了許穎的身上,我感受到了她那柔軟的身體,我將她的裙子向上撩起,那神秘的蜜穴地帶一下子呈現到了眼前,雖然光線太暗,但我隱約還能看到絲襪下面隱藏的陰毛。
我再將注意力放到了她的上半身,瘋狂的掀開了她外面一層的鏤空半袖小衫,緊身的黑色吊帶展現在我面前,我再將黑色吊帶向上推起她胸部的上方,一對被黑色胸罩半包圍著的雪白大奶子漏了出來,我激動萬分,先是趴下低下頭去瘋狂的親吻,感到胸罩的障礙後,試著將胸罩往下麵扒,可後面的帶子是緊扣著的,這是許穎居然主動雙手去解開背後的帶子,我將解開後的胸罩也推到了她脖子的位置。
此刻,一對雪白高聳的大奶子呈現在我面前,粉嫩的乳頭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去吸允,我再次低下頭,瘋狂的將乳頭含在嘴裡,感覺已經發硬,我心想,許穎現在果然是個成熟的騷婦了,連乳頭都硬的不行,可見欲望之大。
上面玩著許穎的雙乳,我的下麵褲子還好好地穿著,但雞吧早已硬硬的定在褲襠上,間接定在許穎的陰部。許穎這時受到上面和下面給的雙重進攻,早已失去理智,她瘋狂的扭動身體,上身不時將乳房向上頂起,讓我更加大口的吻著她的乳房,下身不斷扭動,迎合著我襠部堅硬如鐵的大肉棒。  乳房玩得差不多了,我下面的雞吧也脹的不行,許穎此時也嘴裡不斷念叨著,老公給我,老公我要。
我隨口搭話說,我愛老公這就來,寶貝兒讓老公操好不好,許穎胡亂的答應著,說好啊,我哦要老公用力幹我。
我聽她這樣因聲浪語,也接近失去了理智,趕緊解開自己的腰帶,將褲子和內褲分別褪到膝蓋的位置,跪在副駕駛座位的前部。然後將許穎的雙腿蜷著抬起,神秘的陰部一下子擺在眼前,我激動得用力撕開了褲襪的襠部,馬上用手去摸她的蜜穴,只感到陰唇上有大量分泌的液體,看來騷貨已經完全濕了,陰道裡面應該是潤滑無比的。
我正在思考著要不要戴套,因為車裡我早就預備好了。這是許穎也突然清醒了一些,要求戴套再進去。
我問她是不是安全期,她說估計馬上來例假了,那我不帶了吧?保證不射在裡面,她不知可否,我大喜,於是兩手各扶著她的雙腿,將胯下之物向前挺近,正當雞吧馬上到達蜜穴時,到了陰道口,頂了一下沒進去,於是用右手扶著自己的大雞吧,找到陰道口的準確位置,一挺而進。我感受到許穎身體一哆嗦,隨後是一聲低沉的呻吟上,哦……
我感到她的騷逼十分的緊,溫暖的包圍著我的大雞吧,由於分泌了足夠多的水,很是潤滑,我將雞吧徹底的完整插入其中。雙方的陰毛已經融合在一起。
我開始了瘋狂的抽插,由於擔心過於刺激,繳槍太早,我前面抽查的並不是很快,只是每次都完整的插到底部。
許穎跟隨者我的抽插反應很大,一直在叫著,啊啊……哦哦……好爽,老公,加油……老公,我要……
我一邊聽著她的淫聲浪語,更加受到鼓舞, 於是加大了抽送頻率,以大概一秒沖兩次的速度快速抽插,我感到她下面的水越來越多,越來越潤滑,伴隨著抽插帶來的咕嘰咕嘰的聲音也十分明顯。配合著她的浪叫,讓我更加興奮。
大概連續抽插了三分鐘左右,我將雞吧放在陰道裡,不在抽出來,暫停了下來。
此刻,她明顯仍未高潮,不斷地扭動著身體,顯然是對我不繼續抽動的抗議,我是想緩解一下,於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她的雙腿上。剛才一直是她蜷著雙腿分開的姿勢,在我猛烈抽插時,不自覺的雙腿盤住了我的腰。
我將她的黑絲美腿高舉在我的肩膀,慢慢地撫摸,同時開始了下面的繼續抽插,這樣的姿勢顯然和剛才有所不同,抽插的不夠徹底,不過能雙手摟著黑絲美腿操她,也別有一番體驗。
這樣的動作大概持續了五分鐘,我打算換回剛才的動作,進行衝刺。一來是太過興奮了,很想儘快讓許穎和自己共同達到高潮,射出來就爽了,二來也怕有校園保安來巡視。換回原來的動作,我將許穎的雙腿用力向後壓,讓她的陰部更靠上,方便我衝刺。
我再次插入,這次明顯加大了頻率,大概一秒三次左右的速度進行進攻,許穎一下子被我的衝刺折服了,撕掉了以前的矜持,肆無忌憚的狂叫了起來,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老公我好爽啊。哦……哦……老公操我,用力操我啊啊啊……我快不行了……你太厲害了……
聽著許穎的淫叫,我繼續保持著高速抽插,不一會兒,終於感覺要來了,這是我感覺許穎已經高潮了兩三次了,身體明顯很是疲憊和軟弱,叫聲也顯得很是吃力。
我這時,以便為最後的衝刺做準備,一邊低吼著,說寶貝兒,想不想讓老公狠狠地操?老公操的爽不爽?
她也顯然感到是最後的衝刺了,邊叫床邊喊著,老公狠狠地插我吧,我們一起達到高潮,哦哦哦……啊啊啊……來啊……來啊……我要……你……用力操我……
終於,射精之前強烈的快感來了,我做著最後的瘋狂衝刺,並不打算在體外射精,高潮中的許穎顯然也早已將這事兒忘得一乾二淨。
伴隨著咕嘰咕嘰的抽插聲,許穎的淫叫聲,第一股精液終於射了出來,我繼續抽插,緊接著是第二股,第三股。我將雞吧定在許穎陰道的最深處,不再動,隨著雞吧的幾下抖動,剩餘的幾小股精液也全部射在裡面。我疲憊地趴下,用雙手撐在下面的靠背上,低頭看著剛剛被我操的死去活來的女同學,一種幸福的成就感油然而生。
【完】

我和情人玉婷關係冷淡後,我把更多的心思用在關心老婆和照顧孩子上面,但心裡卻一直感到空虛,我一直再尋找新的獵物。可選的目標無非有幾個,研究生同門同學許XX、同門師妹劉XX、同社區的一個單身美女鄰居柴XX,女同事韓XX,還有一個經朋友的朋友認識的中學老師李XX。
上面的幾個人,按極品程度來看,當屬美女鄰居柴XX最好了,打分的話至少9.5分,長髮翹臀,還算飽滿的胸部,不粗不細又白的大腿,165的身高,標誌的臉蛋,關鍵是穿衣打扮得體,既不是性感,又不失端莊大方。
這個美女除了是我的鄰居外,其實也沒什麼交集,我幫她辦過東西,到過她家門口(和我在一棟樓的不同單元),後來就認識了,經常見面打招呼,貌似還沒有男朋友,年齡大概和我相仿吧,三線城市還沒談對象結婚,算是大量女青年了哈。
其次應當算是我的同門師妹劉XX,打分的話8.5分,現在看來長得很趙麗穎十分相似,身材臉蛋都挺標緻的。說起來上學的時候還是單純,這個師妹在校時對我很有好感,經常有事兒請我幫忙,我當時比較單純,就是正常的師兄妹關係,根本沒想著怎麼上了她,何況當時女朋友也在同校,經常在一起,女朋友多次提醒我不要和師妹走得太近,我只好有意躲避,後來師妹見我冷淡,不怎麼理我了哎。
剩下的幾個目標就不做對比了,統一打分7.5分,各有優缺點吧。  下面重點來介紹今天的女主角吧。  化名:許穎  身高:160  學歷:碩士  年齡:約29周歲  體重:約40-45KG  職業:某大型外企職員  籍貫:中部某省某地級市  生活城市:中部某省會  婚姻狀況:已婚不到一年未育  老公:大學同學,做市場方面工作的,平時比較忙,出差多  形象:身材8分,素顏臉蛋7分,穿衣指數8分,化妝指數8分(身材和素顏基礎都不錯,加上會穿衣,會化妝,整體效果相當不錯啦)  許穎是我的研究生同門同學,我們第一次認識也是在研一的時候。總體來看,我麼那三年來的關係還算不錯,畢竟大家都是老師手底下的兵,曾經共同戰鬥過,想在回想研究生的生活蠻辛苦的。
直到畢業,我和許穎的關係也僅是正常的同學關係,沒有過任何曖昧。的確,當時作為學生,我們的思想和行為都是相對清純的,男女關係上面,如果沒有愛情,真的不會有什麼。
不過,作為一個齷齪的男人,一些邪念還是犯過的,比如在導師的要去下,我們當時經常一起從學校到市內其他單位去,坐出租的機會很少,因為不好報銷,又是窮學生。
所以當時我們倆經常一起擠公交,我一個大男人當然沒問題了,不過她這樣一個嬌小的女生,擠公交時就需要我的保護啦。有時候我會先上車拉她上去,有時候我會在後面護著她,讓她先上車,到了車上,人多沒地方占,站不穩,沒地方扶,我也得照顧著點吧。
這樣一來,其實身體接觸難免會有的哈。拉一下胳膊啊,扶一下肩膀啊,樓一下腰,碰一下屁股之類的,甚至有的時候她在我前面站立時,屁股難免會在我的襠部前面貼在一起,還有兩次我也無意中碰到了她的胸。
當然上述身體接觸都是在特殊情況自然發生的,當時本狼道行還太淺,並沒有利用這些機會去占什麼便宜,甚至進一步發展。而許穎也似乎從來沒對這些身體接觸有過太多反感,現在看來,也不知道她是沒感覺到,還是感覺到了故意忽略了就不得而知了。當然,上學的時候,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男女朋友。她男朋友在大四開始交往的,是做金融的,這也是我們之間關係沒有任何曖昧的原因吧。  一轉眼馬上畢業了,現在看來,許穎從研一到研三真的有了明顯的變化。研一我剛認識她時,還是以清純大學生為主的形象,穿著比較學生風,到了研三,哈哈,儼然是性感女神了呢。她會精心的去做頭髮,不濃不淡的彩妝讓人感覺眼前一亮,眉毛和戴了美瞳的眼睛似乎會說話,畢業的那個夏天,半身裙 肉絲是她的標準穿著。身材方面屁股微翹,胸部介於B和C之間,有一雙又白又細關鍵是比較直的腿,S形的曲線比較明顯。
畢業的時候我們倆有幾張單獨的合影,現在還留著呢,因為要畢業分離了,當時估計也少了,有兩張是摟著她肩膀拍的,那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和她有接觸。畢業後,她和她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回老家發展了,而我和女友就是現在的老婆,留在了學校所在的城市(我以前的文章有提過)。我們畢業後一直有聯繫,有事兒沒事兒一年會聯繫兩三次吧。像我們結婚都互相通知對方了,雖然因為距離和時間,都沒參加對方的婚禮。  不過,畢業後,由於本狼的潛心修煉,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男孩兒了,而許穎也在變,變得更有韻味,更成熟,更風騷。
我對許穎的聯繫和交往,也帶了一絲邪惡之意在裡面。她是我的微信好友,感覺畢業四年以來,後兩年的她越來越放得開。沒事兒經常自拍一下,美顏後發到朋友圈。有些照片看上去性感的讓人流口水哈。
2015年5月,她和老公要結婚了,拍的婚紗照傳到朋友圈,牢牢吸引了我的目光,似然婚紗攝影的化妝和後期修圖確實是普遍現象,但人和人底子畢竟不一樣。許穎的婚紗照很是漂亮,讓我大感驚豔。至於後來婚禮上穿婚紗的照片也非常美,當時心裡就想把她拿下,不過當時我和老婆閨蜜玉婷正搞得火熱呢。
她婚後,我和許穎的聯繫次數越來越多,當然是我止不住內心的騷動,主動地唄。一般都是在微信上,聊聊工作,聊聊生活。
慢慢地我得知,她那麼搞金融的老公因為是做市場方面工作的,出差不是一般的頻繁,婚後,她老公頻繁在全國各地之間飛來飛去,可謂聚少離多,大概一年中有一半的時候不在家裡。她跟我說這些的時候我似乎已經意會到了更多的資訊,畢竟是新婚少婦,忍受這種煎熬比較苦悶,畢竟生理需求擺在那裡。我當時已經開始幻想,她饑渴的樣子甚至會不會去用軟體去同城約炮呢。
其實,對她老公來講,很可能經常玩女人,一方面是出差在外的需求,另一方面是工作應酬的需要,賓館酒店就不說了,像會所,洗浴中心,KTV之類的地方會經常去吧。這也在前幾天我和許穎的交往中得到了證實。
總之,許穎結婚後,我已經對他垂涎三尺了,不過她畢竟在外地,我在北方,她在中部,見面也不太方便。不過我預感到,這個女人應該可以拿下的。
今年春天以來,由於玉婷的疏遠,我把目光放在了許穎和前面說的其他幾個候選目標的身上,與其他幾位的聯繫暫且不表。對於許穎,雖然是異地,但由於她老公經常出差這個有利因素,讓我感覺還是希望較大的。所以,我開始有所試探,我這個人還算個偽君子,為人不算太隨意,直接扯性話題也不會,太尷尬了不知道怎麼收拾。
於是只好在情感和生活方面入手,比如經常關心她朋友圈狀態,問候她生活,對她的秀身材秀顏值的照片大加讚揚,甚至有些垂涎的味道,結果發現,我對她生活的關心已經對她身體的評價沒有招致她的反感和不適,後來我開始膽子大起來,有一次聊天直接找她要開玩笑說要一張素顏的照片,結果一天早上沒化妝前真的給我發過來了,差點被自己老婆看到呢。這樣我更覺得有戲,目前唯一欠缺的就是東風了。
對,沒有機會,沒有藉口,總不能直接說我們見面開房吧o(╯□╰)o?  我耐心的等,終於機會來了。眼下又到了畢業季,我們導師的兩個研究生馬上畢業了,大概三周前,我一個在讀的師妹在整個師門的微信群裡通知說,老師定于6月4日(週六)晚上舉行同門聚會,說白了就是老師請大家吃飯,在校生肯定都去,已經畢業的有空的最好也去,這樣的活動每年都有的。我心想機會來了,不過還需要我的大力撮合。
因為前幾年的聚會,許穎因為在外省,聚會從來沒來過,這次在微信群,她也沒表態,默認就是不來咯。於是我趕緊做她的思想工作,馬上微信發消息詢問是否來,她說跑來跑去太累了,週一還要上班,正在猶豫呢。
我心想既然不是真的有日程衝突,這就有戲了。我開始忽悠她,說師弟師妹們有多美仰慕你,導師有多美掛念你,四年了,應該回學校回這座城市看看等等。
最後她終於被我說服了,訂好了6月4日中午到站的高鐵已經晚上住宿的賓館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這意味著什麼?意味著機會來了,也是否意味著許穎察覺到了我的意圖,主動上鉤了呢?
我想,大家都是已婚成熟的人了,這些道理應該不難明白,她既然來了,就做好了挨炮的準備了吧。  時間過得很慢,終於到了6月4日,那天白天,我在家裡陪老婆,照顧孩子,顧不上許穎,沒去接站,其實也不該太過熱心哈,省的弄得像故意約炮似地,也容易引發老婆懷疑不滿。後來下午三點,我趁老婆休息時,給許穎發了微信,她說已經到賓館了,我一陣的噓寒問暖,她也挺熱情的,還半開玩笑的說也不過來接我,是不是心裡只有自己的老婆孩子,我趕緊表達歉意,並說這兩天一天“多陪你,陪好你”。
這簡直是一語雙關,我不信許穎聽不出來,她發了個害羞的表情。我還從許穎口裡得知,居然和師妹(就是我前面說的那個被我當做獵物的)在一家酒店(是一家連鎖快捷酒店),許穎住在四樓,師妹住在三樓。我這才想起來忽略了另一個獵物———我的好師妹,我給師妹也發了一條微信表示問候,不一會兒她禮貌性地回復了我。
前面說過,她在校時似乎對我有好感,經常找我幫忙,但介於我自己沒有那個意思,以及老婆的干預,故意冷淡師妹,後來她也不怎麼理我了。我畢業後第二年,她也畢業了,現在還在某名校讀博士,有過幾次聯繫。
現在的她對我的態度來看還是冷淡的。畢業後我才發現,一個叫趙麗穎的女星火了,而這個師妹非常像趙麗穎。從師妹的朋友圈動態來看,她也變得更成熟,更風騷,弄得我現在很是後悔,當初是不是應該背著老婆把她拿下?仔細想想也不對,萬一她真是動了感情,就麻煩了呀。不過我承認,我以前,現在都對她不太瞭解,不知道她現在是怎麼個狀態,在男女關係上是保守還是開放也不得而知。  時間過得很慢,終於下午五點多,我和老婆告別後離家驅車前往聚餐地點,是我們學校附件一家酒店,我們老師算是這裡的常客了。
五點半左右,我到達酒店包房,那幾個在校的師弟師妹已經在等候了,而許穎和同住一個賓館的師妹也已經到達。我見到許穎後,我們倆互相對視的那一剎那,猶如許久未見的戀人一般,我在她眼裡看到了一絲興奮和期待,而她仿佛也看穿了我的心思,臉頰有些害羞似得微紅。
當然,我們對視的時間也只是兩三秒,畢竟有其他人在場,不方便說什麼太親密的話。
之後就是大家開始寒暄了。許穎今天身著粉色修身連衣裙,連衣裙的上身是無袖的,胸部上方的領口是平領,也就是抹胸的樣式,漏出雪白的臂膀和胸部上方的鎖骨。肩部的位置相當月很寬的肩帶,並不是粉色的,而是米白色,肩帶外側打著大花邊的樣式。再仔細看連衣裙的裙擺,是百褶樣式的,稍顯蓬鬆的感覺,裙擺下方剛好到膝蓋的位置。雙腿配以肉色絲襪,白色高跟鞋。
我打量著許穎,整體來看,連衣裙的上身勾勒出完美的胸型,連衣裙的腰部束身效果很好,所謂的小蠻腰就是這樣的,連衣裙的下方,被肉絲包裹的雙腿堪稱完美無瑕,雖然不是非常的直,但該粗的地方粗,該細的地方細,很是耐看。
今天許穎的打扮真是既大方又不是性感騷氣,陪在這種有老師參加的聚會場合挺合適的,弟弟就情不自禁的有了感覺哈。我剛到時,師妹正在和許穎聊天,很是親密的感覺,師妹看我來了,也主動和我打了招呼。
這個小騷婊子今天穿的蠻性感。藍色包臀裙子,配以肉色絲襪,腳上蹬著一雙時尚的黑色涼鞋,上身也穿的白色短袖上衣,款式我不大會描述,V字領恰到好處開到雙乳的上方,仿佛再往下面一點就是乳溝了,但是沒露出來,整體來看很顯腰身的樣子。一頭大波浪偏黃色的卷髮,讓人看起來愛不釋手的感覺。
大概五點四十多,又來了兩位師兄和三位師姐,這其中有一位師兄是我的上一屆,也是今天的主要配角之一,另一外師兄比我大三屆,我不太熟悉。
就說這位我上一屆的師兄吧,趙X,此人給我的印象並不太好,經過兩年時間的同門相處,我認為他是一個比較奸猾的人,一來是貪財,二來是好色。前者表現在曾經貪污過老師給我們學生發放的補助,後者則表現在日常生活中,我上學的時候就發現,這位趙X師兄對美女異常興奮,經常找話題搭訕,甚至有些時候感覺很明顯是沒事兒找事兒,平常對自己的師妹(包括許穎和我的下屆師妹劉X)經常動手動腳,有佔便宜的嫌疑,最主要是看她們的眼神都感覺眼裡帶著色眯眯的目光。但其實這位趙X師兄早就已經有了女朋友,我在研三的時候他結了混,老婆也還算標誌。  到快六點鐘時,我們老師終於到了。這是氣氛一片大好,老師很高興,看心情今天不錯,又見到了我們這些已經畢業的學生,老師說說笑笑的,一大桌人很是happy。不過說起來有些遺憾的是,我們老師因為身體原因不喝酒,所以每次和老師聚餐,全桌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一般都是以飲料為主。在飯桌上,因為我心懷鬼胎,對這場飯局可謂心不在焉,始終把心思放在了許穎上面,我觀察著她的一顰一笑,我和她在飯桌上並不挨著,期間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交流也並不是很多,總體上都在配合老師講話的話題,但是她應該能感覺到我經常會將目光放在她身上,而她也並不示弱,在幾次我和她的眼神對視中能感受到其中的一絲曖昧之情。
我感覺許穎經過四年後畢業的磨煉,說話也越來越放得開,開玩笑之類的話變得更多。
此外,我對師妹劉X也是無法釋懷,我也不時會將目光放在她身上,看著她的一顰一笑,真是越來越有成熟女人味兒了,雖然她現在還在讀博士,但我總感覺和碩士期間大不一樣了。
飯桌上的事兒就略過不表了,大約兩小時左右,晚上八點,終於吃完了。按慣例,我們還會去KTV嗨皮一會兒,這次也是如此。
KTV也在學校附近,出了吃飯的酒店不遠處就是,我們一行人步行過去,開了一個大包間。這種情況,一般是老師先唱幾首,陪我們聊一會兒,然後就走了。  老師走後,我們這些學生可真是無拘無束了,在校的師弟師妹們點來不少啤酒飲料,我們邊喝邊唱,大家也越來越放得開,男男女女也開始無拘無束,大家你唱我逗,互相舉杯暢飲。
我主動來到許穎身邊坐下,她笑盈盈的看著我,我居然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只好勸她喝啤酒。她也能和啤酒,我因為開車的緣故,只喝了飲料。我挨著許穎坐下,在包房的噪音裡,我們不時敘舊,不時唱歌。
我此時緊挨著她,她喝了點酒後,顯然也有些變化。看著旁邊這位主動送過來的大美人,馬上就要被我拿下,我心跳已經開始加速,開始盤算著下一步的計畫如何實施。這個時候,我的心裡是異常興奮和矛盾的,男人荷爾蒙的大量分泌讓我有種想接觸她身體的衝動,甚至直接摟住胡撲到在沙發上,而作為一個社會人的理性顯然更加占上風。
我在這種場合並不是那種能和女人無拘無束,勾肩搭背的人,更何況我和許穎以前沒有這麼親密過。一邊矛盾著,我注意到了旁邊的劉X師妹和大我一屆的趙X師兄坐在一起。前面說了,這位師兄的人品我不敢恭維。
此時他在師妹旁邊,和師妹有說有笑,兩個人似乎很談得來。我觀察了一會兒,這個師兄雖然很色,但也無愧於泡妞高手。在他們唱了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後,師兄把身體與師妹又靠近了些,而師妹也並沒有躲開。
這時師兄在師妹的左邊,只見又過了一會兒,師兄居然把右手從背後放在了師妹的腰上,兩個人有說有笑。放在了腰上十幾秒後,手往下移了點,放在了臀部的位置,而我觀察師妹的表情,仿佛很自然甚至興奮的樣子,絲毫沒有對師兄的行為表示反感。當然,對這些動作,我也是不時的偷瞄才發現的,其他人包括許穎在內,可能並沒有注意到師兄的這一舉動。
後來我又看到師兄的手仍不時在師妹身上走來走去,或摟其肩膀,或輕撫其後背。不過似乎除了我,其他人也並未注意到這一動作。一方面,師兄的行為被我看在眼裡,他好色的本質又暴露無遺,然而讓我奇怪的時,他和師妹的仿佛不一般,我心裡暗想,這倆人不會兒勾搭到一起去了吧。
另一方面,師兄的行為也間接鼓舞了我,男人的荷爾蒙被再次激發,在我唱了一首歌結束後,我故意把身體和許穎考得很近,兩個人已經貼上了,我的胳膊和許穎的胳膊碰在一起,我感到她的肌膚是那麼的平滑和清涼,坐在一起的屁股和大腿也是緊挨著,許穎應該感覺到了我的故意,但她並沒有討厭或躲開的意思,我們還是邊喝邊聊,我心裡興奮異常,但也並沒有像師兄一樣做出其他過分的舉動,畢竟我臉皮薄,即便是許穎沒事兒,也總是懼怕其他人會注意到。  當然畢竟是集體活動,我和許穎也並沒有總是坐在一起,期間我又和師兄師姐以及師弟師妹們一起合合唱唱。
而師兄和師妹也並沒有始終在一起,過會兒,師兄又找其他人聊天去了,但師兄剛才的舉動給我留下了一絲疑惑,我特意注意觀察他,發現他的眼神似乎總離不開劉X師妹,兩個人甚至不時眉目傳情,這讓我頓感事情的微妙。
我回憶了一下,師妹在校期間似乎和師兄也沒什麼特殊關係,兩個人此前的並未表現出異常。
此時我已猜測到,趙X師兄不愧是個老司機,我猜應該是個經驗比我豐富很多的約炮高手,師妹估計已經早成了她的獵物,說不定以前被他上過了,或是這次師妹也是專程過來約炮的。事實證明,我的猜測也得到了後面事實的證明。我心裡五味雜陳,對師兄霸佔師妹既興奮,又嫉妒。
可能我對師兄有成見,對於師妹和他這種人勾搭在一起,我十分反感。另一方面,想到師妹居然已經淪陷,在感到一絲惋惜的同時,還有心中的驚喜,這意味著師妹現在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個高學歷未婚美女,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,但背後己經是個淫蕩的騷貨了,這對我來說何嘗不是好事兒呢。
如果說以前想和師妹約炮還只是自己單方面的意淫,那麼現在師妹已經成為了明確可以隨時上的獵物。
不過,雖然如此,但在我內心深處,雖然渴望和她發生關係,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也仿佛一落千丈,真是五味雜陳的心理。  喝著唱著,時間過得很慢。我心裡盼望著聚會早些結束,不知許穎是否想的一樣。終於熬到了晚上十點半,唱的也累了,玩的也累了。
在年長的幾位師兄師姐的倡議下,大家終於決定散場,此時我早已迫不及待。我們一夥人走出KTV,學校就在附近,師弟師妹們自己回學校宿舍自不必說。幾位師兄師姐或自己開車,或打車回家。
我注意到大我一屆的趙X師兄今天沒開車來(不曉得他有沒有車),我見他上了另一位師兄的車走了。
而許穎和劉X師妹住在一起,送他們回酒店的任務當然落在了我身上,知道要擔此大任,我始終滴酒未沾,而師妹和許穎都喝了兩三杯啤酒,其實這些酒量對她們來說也無所謂的,不過看起來小臉都紅撲撲的。
我在前面開車,她們倆坐在了後座,上車後我們都比較沉默,一方面可能是玩累了,另一方面,我一心想著下一步和許穎該如何行動,許穎此時不知道在想什麼,估計也在幻想被我XX的感覺呢,哈哈。師妹坐在後面似乎在低頭看手機發微信。
她們住的快捷酒店其實離學校也很近的,不過是三公里的車程而已,車仿佛剛啟動就到了地點。我停下車,此時的內心是崩潰的,大家知道為什麼吧?對呀,就是這個劉X師妹,現在仿佛是個電燈泡一般,又仿佛是一道牆,將我和許穎無情的隔開。
我恨不得讓師妹先消失了,如果她今天不是和師妹住一起,或許我和許穎現在已經在車上或酒店房間裡……
她們倆從車上下來,各自拿著自己的包,和我道別,我本想說送他們到房間,但恐怕師妹起疑心,於是只好作罷。這是,我心裡十分不爽,責備師妹壞了我和許穎的好事兒,不許穎作何感想。不過我馬上意識到事情並不十分糟糕,我只需要多忍耐一會兒罷了。  他們進去後,我並沒有馬上回家,而是把車停在了離酒店門口不遠的路上,琢磨這下一步該如何是好,於是決定過會兒再聯繫許穎,以回避師妹。
這時,老婆的電話來了,我心裡一驚,雖然老婆不可能知道我今天想做什麼,但做賊心虛的感覺就是這樣。老婆問我怎麼還不回家,我說吃飯後還在KTV唱歌呢,老婆反問說怎麼這麼安靜,聽不到音樂和歌聲,我趕忙打馬虎眼,說正好在洗手間,隔音效果比較好,所以安靜。我老婆說那大概什麼時候回來,我想了一下,為了給自己留出寶貴的“作案時間”,就多往後拖吧。
我跟老婆表示,說大家好久不見都很高興,看樣子怎麼也要唱到半夜一點左右。老婆哦了一聲,聽起來有些不滿,囑咐我早些回家,我滿口答應,說讓她先睡覺。
掛了電話以後,我繼續在車裡等待,等待再過十幾分鐘聯繫許穎。正在我在車裡邊吸煙邊看著前方空蕩蕩的馬路時,突然,一個人熟悉的人映入我的視野,我仔細一看,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前面說的那位趙X師兄。他不是跟另一位師兄的車走了嗎?怎麼又會出現在這裡?我心裡開始嘀咕,於是緊盯著他。
之前師兄徑直穿過九點前面的廣場,步入酒店的大門,進去了